列印 |

恒達訊息

2020
09.12
林佳瑩律師獲「TIPA智慧財產培訓學院」邀請,擔任「商標行政爭訟實務與公平交易法規範」課程講師

本所林佳瑩律師獲TIPA智慧財產培訓學院邀請擔任「商標行政爭訟實務與公平交易法規範」課程講師,授課對象涵蓋公司企業法務、專利商標事務所人員以及律師。於三個小時的課程中,林律師分享許多申請商標的注意事項,以及面對商標註冊、異議、評定、廢止程序時在法律上應如何擬定策略及迅為因應的實務經驗。課程中並分享了商標行政訴訟的司法大數據,透過智慧財產局公布的相關資料,學員可以宏觀地了解到整個商標行政訴訟的規模以及趨勢動向。除此之外,林佳瑩律師也分享了多起智慧財產權所引發的不公平競爭案件,如【Rimowa百褶行李箱】、【Hershey's水滴巧克力包裝】、【君品酒店室內設計】、【Celine囧包】等有趣的案件。 本所提供申請商標的服務,並代理商標異議、評定、廢止案件,如有需求,請與本所聯繫。

上一則

回選單

下一則

到上方